中視《就是要香戀》將於今天播出精彩完結篇。高捷在劇中大飆演技,一下演出父子情深的哭戲,一下子又演出喪子後失去理智的模樣,劇中向致遠(王傳一 飾演)因故意外死亡,讓飾演向國強的高捷,深感痛心,流下男兒淚,精湛的演技,讓全場藝人都動容。

情色這場喪子戲,高捷說:「這場戲是說我兒子向致遠意外死亡,家裡擺設了他的靈堂,當天也是他的生日,看著他的遺照,我很想和他說聲生日快樂,所以hi5著他的照片唱生日快樂歌,當時我整個人都入戲了。」導演A片幫高捷培養情緒,特別要求王傳一在鏡頭外站著,但沒想到,他才剛唱出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…」,王傳一就淚流不止,讓同場戲的曾愷玹、劉瑞琪,不用醞釀情緒,眼淚就止不住直掉,甚至連現場工作人員都邊拍邊落淚。

高捷在劇中大飆演技,流下男兒淚,令全場藝人動容。(圖/中視

而首次合作的高捷和王傳一,兩人戲裡父子情深,戲外也以父子相稱。王傳一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高捷,是又驚又怕,他說:「捷哥在戲裡大多是扮演黑社會大哥,而且外型是『兄弟臉』,我一開始有點怕,後來,我知道捷哥愛念佛,他也常帶小孩來片場,看得出來很愛小孩,所以,我就開始慢慢親近捷哥,沒想到他真的是一個好人,常會教導我怎麼演戲,也很照顧我,感覺真的像個爸爸,我後來連下戲了,都還會叫他爸。」 

播出完結篇當天,也剛好是父親節。情色做爸爸的高捷,超級寶貝自己的小孩,拍攝該劇時也常常把兒女帶在身邊,這次父親節,高捷表示女兒情色偷偷在準備,不過兒子更可愛。「他一早就和我說,要送我父親節蛋糕,我回他說:『可是你沒有錢啊!』,結果他回:『可是你有啊!你付錢我送給你』。」雖然要自己掏錢買蛋糕,但他覺得兒女有這份孝心,就很開心了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08/17/2ap6f.html教育是我們的責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娜 的頭像
    妮娜

    妹妹小天地

   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